鈉☆

同行

   回家路上碰见交警贴条子,开了个脑洞写了个耽美小段子。


   专业贴条十二年的正直交警先生,在今天的值班日碰上了辆贴着俩黄符的破面包车,二话不说往上抄了张200块的罚单,招来了个一毛不拔的守财奴小道士。

   对面清秀小道士努力撑大乌溜溜的眼睛装无辜

“嘤嘤嘤,我一年才挣200块,家里穷的只能吃一块钱四个的窝窝头”

“……”我一拳一个嘤嘤怪,你特么手里还攥着半个鸡腿,当我瞎吗。

“你贴条我贴符,咱们也算半个同行,能不能通融通融给便宜一点。”

“……”神他妈同行,交警是能讲价的东西吗。

   小道士掐指一算对面钢铁直男(?)母胎单身,噎狗粮多年,恰柠檬成性,fff团常驻,饥渴难耐,当即投其所好。

“要不你把条收回去,我免费送你张姻缘符,保你桃花朵朵,被美女追到屁滚尿流”

“……”这是什么形容,这种鬼东西谁要啊,可是为啥我莫名有点心动。

   果然三天后,母胎单身的交警先生扛着不靠谱的小道士被女鬼追了个屁滚尿流。

   对面清秀小道士努力撑大乌溜溜的眼睛装无辜

“上次真的的是个美丽的意外”

“……”被女鬼撵了一整夜,真特么美丽的意外。

“看在半个同行的份上,求求你别贴我条,这次我出两张姻缘符,信我,真的有用”

“……”确实有用,就是这么刺激的姻缘我真的承受不来。

“我帮你晕个人拴个绳来个强制爱也行,只要你不贴条”

“……”不是你当着人民警察的面意图违法乱纪搞黄色是闹哪样,我看着像喜欢sm的人吗。

   对着脸上四平八稳,不为所动,面不改色的交警先生小道士狗急跳墙。

“你要是渴望对象我凑合一会也行,只要你不贴条”

“好啊”刚刚下班的血赚闷骚交警如是说

“???”等等你不是直男吗?

 


评论